℡﹏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敢动吗?”

冒烟大叔?23333……


很可爱啊这个男人








斯摩格作为草帽小子的老师,必须好好教育(调教)路飞这个调皮的学生。



路飞成绩一般般也就算了,,他还喜欢聚众闹事!



(路飞:这锅我不背,他们自己聚过来的,就像你一样……)。“铃铃铃”下课铃一响,路飞刚准备捞起书包闪人,斯摩格一手插兜,一手“咚”得敲在路飞的课桌上。

“路飞,不想走,今天去我家补习!(探讨人生的真谛)”。

路飞的脸瞬间拉了下来“啊!不要啊!烟男”,斯摩格额上青筋暴起,

“叫我老师!”,


“哇!看!飞船啊!”斯摩格不为所动,领主路飞的书包带子。然后把路飞扛了起来,下楼塞到了车里。





目睹一切的乌索普娜美,掏出手机:“喂?路飞哥哥吗?路飞被一个变,哦不!我们的班主任带走了!”

  



   路飞不情愿的被斯摩格扛进了自己家,然后十分‘粗暴’得把路飞扔到了沙发上,“把作业写了,之后我给你讲解。”,




路飞撅起嘴,撒着娇,“呐呐,烟男我不想写嘛”,斯摩格偏过头,表情冷漠(个锤子)。


斯摩格走到路飞身旁双手直接把路飞拢到了自己的怀内,握住路飞的手说,“必须写,不然我带着你写!” ,,



路飞扭过头,薄薄的上唇擦过斯摩格的脸颊,“不要嘛!”。正当斯摩格享受人生的时候,


狙击枪的红色激光瞄准线把斯摩格的脑袋完全包围了……

  





隔壁大楼的雇佣兵头目艾斯表示,“敢动吗?”

  



斯摩格:不敢动不敢动!

评论(8)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