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校园梗#


脑残梗……🤔


      目睹路飞将三个葡式蛋挞、一个鳕鱼汉堡、半份十六寸披萨、酥香鱿鱼卷、一小盒好#得巧克力、两包软糖、一袋吐司、一份榴莲酥、肉松卷、一份小巧的慕斯蛋糕(山治在家做的,基本上路飞的‘零嘴’都是山治烹制的)……之后的乌索普看了看路飞还鼓鼓囊囊的腮帮,又看了看路飞扁平的腹部。



  情不自禁的站起身,越过课桌,把手按在了路飞的肚子上,按了按。“啪!”索隆打掉了乌索普的手(爪子),“乌索普,别动手动脚的。”索隆站在路飞身旁手背碰了碰路飞的肩膀,“路飞,里面去点。”随即和路飞坐在同一张弱小可怜的小板凳上,因练剑而健壮有力的胳膊(貌似)为了保持平衡勾住埋头苦吃的路飞的肩膀。乌索普:索隆,你是最没资格叫我不要动手动脚的人!!




     乌索普又看向路飞,“路飞,为什么你天天吃这么多却一点肉都没有啊?怪了”,路飞抬头看着乌索普,嘴巴使劲得嚼着,“唔唔唔唔……”,乌索普无语的摆摆手,“嚼完再说别噎到了!”



       一头金色头发的山治突然出现,不小心(绝对故意的)撞掉了索隆的手,头搁在路飞的头顶,俯视着乌索普说:“路飞有做运动啊,床上运动~和我一起!”末了还露出恶劣的笑容。


乌索普:要不是实力不允许,我现在就送你上路!


路过的纪律委员克比十分淡定的拉开了山治,“山治同学,请不要骚扰路飞前辈。”,山治脑门青筋暴起,“你哪只眼睛看到我骚扰路飞了?我们俩是两情相悦。”。克比取出别在衬衫上的圆珠笔和口袋里的记录本,“你继续,我做个罪证记录。”    山治看着克比,气的半天憋不出一个字。


“鹅鹅鹅鹅,克比干得漂亮!”乌索普擦拭着眼角笑出的生理盐水。山治愤怒的看着乌索普,梗的脸红脖子粗,捞住乌索普来了一记锁喉必杀!



“要…咳!……要死了!”克比看着路飞嘴角的残屑,羞涩的递出自己的手巾,“路飞前辈,嘴角。”,,全然不顾一旁被山治锁得口吐白沫的乌索普……



乌索普:克比,我代表你大爷,问候你全家!!!!

评论(3)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