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军命可违

我真的是罪大恶极,看看自己都磕了什么冷CP!



不过,罗布·路奇是真的帅。


和路飞超搭的!!



哎嘿嘿嘿……






         “咔哒”钥匙深入穴口,轻轻转开锁扣。刚进门的路飞放下手里的包裹,反手将房门紧锁。要把那个窜入他房间的老鼠锁起来抓住,路飞走向自己的卧室,手握住把手想要迅速打开房门,杀他个措手不及。



      结果门在路飞将手部力气传达之前就向里打开,失去平衡的路飞与早已做好准备的路奇撞了个满怀,路奇单手箍住路飞,调笑道:“这么热情啊!肯定很想我吧”,路飞掰扯着路奇的胳膊,反驳说:“放开我,豹子男!我才没有想你!”,路奇压低身子,自己的胸膛贴着路飞的,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路飞有力的心跳声。



       “路飞,你也太冷漠了吧?我可是给你带了肉啊。”路飞挣扎的手停下,卟啉的大眼睛看着路奇耳廓,“真的吗?谢谢你啊”,刚刚还挣扎不开的路飞现在就像是一条泥鳅一样滑出了路奇的怀抱。




       路飞撕开包装就狼吞虎咽起来,路奇慢吞吞地走到客厅,拉开桌肚下的椅子,坐下静静凝视着路飞。‘我这么就看上了这么个笨蛋?吃得满嘴角都是啊’,身体总是诚实的,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把手伸过去给他擦拭起来。路飞看着他愣了一下,随即竟然低下头用头顶蹭了蹭他的掌心。路奇用另一只手捂住脸,‘该死的,他太香了!,不过倒是挺好收买的,请他吃顿好的就行了。’




        路飞家室显赫,爷爷威高权重,是政府要员。他爸爸却是个饭醉团伙头目。路飞从小叛逆,很早就离开了家乡,为追随他的义兄。而路奇本人是政府直接管辖的秘密机构的boss。



        半年前接到的最后一个军令是暗杀蒙奇D路飞,他本来是来杀路飞的,但与路飞的战斗太激烈了,把他多年冰封的心都震撼了。似乎就是从那天开始路奇感受到生命的鲜活。他……一个为执行命令的“机器”,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违抗军令!

       



        路飞并不知道这些,他只知道路奇隔三差五到他家给他投喂,而且隔三差五跟自己蹭床,每次路飞不情愿的时候。路奇就会可怜巴巴的说,“路飞,我可是为了你放弃了工作啊!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你还有赶我走?太无情了!”,路飞只好十分愧疚的说,“呦西,那你以后都住我家吧!”






【路奇,劳资现在就想把你的瑞土银行卡甩在你的俊脸上。没钱?????】
图片百度的,侵删♡

评论(8)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