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糖……尿病(甜死你们算了!)

       路飞:“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索隆想都不想:“我的船长最起码也得这样啊!”我:“呵呵”。索隆开始磨刀,我:“那个吧,我刚刚的笑只是表示我非常赞同!”索隆用孺子可教的眼神看了看我
      各位对待普通女士的态度——索隆:…女人?女人怎么了?山治:哦!美丽的女士!罗:……(他就是不想说话)萨博:不好意思,我还有工作。艾斯:……(他睡着了。)基德:蛤?跟我有关系吗?


     对待喜欢自己的女士——索隆:我管你啊?山治:“能被您喜欢是我的荣幸”罗:……萨博:(已经去工作了)艾斯:(放弃吧!还在睡)基德:你喜欢我有用吗?(基德 我劝你善良)

        对待追求路飞的(疯狂的)女士——索隆:“起开,你挡着我看路飞了!…什么?你喜欢路飞?他是我的,你算老几,我可是路飞第一个伙伴,比山治还早。”山治:女士,你怎么能喜欢那个橡胶**?我的天哪!太让你屈尊了!那个小子还是交给我吧!。罗:“女人,他不是你能随便靠近的。”


       萨博:女士我知道我弟弟非常优秀,但不好意思,他这辈子都是 我 亲爱 的 欧豆豆。还有麻烦你离开,我要工作了。哦!还有,请以后不要出现在我弟弟面前,谢谢。艾斯:(瞬间清醒,掀起了她的裙子擦脸)恕我直言,你,不配跟我谈路飞。


     基德:基拉,把她处理掉!基拉:基德,她是个女人!基德:关我屁事,她抢我的人了!(我:基德快跑,我快拦不住艾斯萨博,索隆山治,香克斯,斯摩格,巴托洛米奥,卡文迪许,卡塔库栗,罗,还有库赞黄猿了!等等,你俩来干蛤??)

评论(5)

热度(3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