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小马哥又……又想下船了?!

     门外甲班上摆满了佳肴,觥筹交错间透露着人们的喜悦,一串串属于大海的波涛声和人们的歌声不断回荡,弥散。


        而一队队长马尔科却只能倚着自己房间的门板苦笑,“扣扣扣”敲门声让马尔科瞬间紧张起来,他死死抵住门,生怕门的那面会出现死神,“开门啊!老马,我知道你在里面。”萨奇混有鼻音的嗓音让马尔科放松了下来,他打开门扯进了萨奇然后又迅速关上。

         萨奇疑惑的询问:“干嘛啊你,今天艾斯生日哎,你竟然不去给他庆祝?!”萨奇带着醉意的大嗓门让马尔科很虚,他一把捂住萨奇的嘴,示意他小声点。“芳楷窝,窝不得夫洗了……”


        马尔科松开了快要窒息的萨奇,抓起酒瓶闷了一口。沉默了许久,马尔科叹了口气,终于要把他内心的恐惧分享给自己的好伙伴了。“萨奇…你知道艾斯去年生日对我做了什么吗?”萨奇看到自己老朋友眼里的泪花和紧咬的下唇顿时酒意全散,他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开始认认真真的倾听。


         “艾斯他…去年生日的时候,把我拉进了他的房间……他……他”萨奇焦急的催促道:“他咋了你了?哎呀你快说撒,急死我了!”马尔科吸了吸鼻子,“他从他的床板下的大概八打四十厘米高的路飞的悬赏令里抽出了一张,然后…贴在我的脸上,…他竟然,他居然说让我叫声哥哥给他听!”萨奇震惊了,自己这么多年的朋友竟然被这么虐待!

        他冲出来房间,想要找到艾斯质问他的罪行。然后在老爹‘慈爱的’眼神下,默默贴上了路飞的通缉令,叫着艾斯哥哥……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