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女装大佬

    所谓 大#吊#萌妹……



        路飞在娜美的劝说下(去你的劝说)穿上了传说中的女仆装,碎花点缀的裙摆随着路飞的走动一翻一翻的,裙子背部被娜美裁掉改成用 一指宽的绸带交叉缠绕,路飞的脖颈上也被系上了黑色白蕾丝花边的锁骨链,白色的丝袜紧紧包裹着路飞修长的腿,脚上踩着一双罗宾专门定制的小皮鞋。



         尽管路飞拼命反抗,但脸上还是被娜美画上了淡淡的妆,一点点的腮 让路飞看起来 ro加娇艳,草莓色的唇彩在灯光的照射下泛着莹莹的光晕,在路飞疯狂的反抗下,终于逃过了眼线,娜美在路飞眼睑下的疤旁边画了个小爱心。现在了路飞让人看起来就想犯罪,不过忽略路飞一脸的嫌弃……


       穿戴好的路飞出了换衣间就听到一屋子咽口水的声音,路飞超级大声的说:“山治索隆你们看起来怪怪的哎!布鲁克我不会给你看内裤的,乌索普你脸为什么那么红啊?弗兰奇你为什么感觉有点锈到啊?”被点名的几个人尴尬的挪开了视线,(你问我为什么娜美罗宾没反应,开玩笑!娜美忙着拍照片,,而一直在揉路飞耳垂的辣只手就暴露了罗宾好咩?)


         路飞掀开裙摆,用手指捻起筒袜然后松开手,丝袜打在路飞紧致的腿肉上发出清脆的“啪”的一声,路飞不屑加;嫌弃的说:“娜美,我要脱掉,好难受啊!”娜美瞬间扔掉手里昂贵的相机一个剃步过去,揪着路飞的耳朵大喊:“**,不要随便掀开神圣的裙底啊!”


        山治早已失血过多昏厥了,乔巴难得没有给山治输血,而是定定的看着路飞。索隆本来激动的要脱衣服,但又被良心谴责,现在在撞墙,布鲁克在找机会掀裙子,乌索普早就死机了。罗宾一直准备给那群人来个一阳指……

评论(12)

热度(3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