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依旧无题……

脑子都用在想怎么撒糖了!私密马赛

  




       基拉:“基德,你是gay吗?”基德大手一扬,拍得桌子险些散架,“基拉,你放什么屁!我这么直的人怎么可能是gay?”前方路飞路过,基德看了看路过的小路宝,自言自语道:“玛德,我是个gay!”



         某餐馆,草帽一团三大主力在昏暗的角落里坐着。路飞在狂吃,索隆在狂喝,山治在吐槽:“**橡胶,为什么要吃这家破烂餐馆的饭?”(来来来,小山,你看看这豪华的装修摸着良心再说一遍。)斯摩格凭借他敏锐的第六感,破门而入。

      三人秉持着不惹麻烦(娜美威胁)的信念一起开溜,斯摩格抄起家伙就追,边追边喊:“草帽小子,我一定会抓到你的,等我抓到你,你就等着被我这样那样吧!”原本专注于闪人的山治索隆一个急刹车,异口同声:“路飞,你先走。我和这个烟雾变态要好好谈谈……”




        (背景:三治玩飘了,吃了路飞豆腐。)三治打开自家门,顺手开了灯,然后差点被呈金字塔状摆放的一百颗心脏吓到原地驾鹤西去。虽说他们仨吊儿郎当的,但的的确确只是三个高中生啊!这么刺激的场面着实吓到人了。

       而且据知情者透露,当时艾斯是想一个核弹过去的,所有准备完毕就差一个发射键的时候,‘稳重’的萨博制止了他,萨博一本正经的说:“艾斯你忘了吗?我们约定好要给路飞一个干净的世界,你这一个核弹过去,那得多少灰啊!”(萨博你冷静点,你确定一个核弹过去就只是灰多吗?蛤?)






评论(6)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