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无题※但它甜!

      啊!真是的,竟然迷路了,话说城镇到底往哪里走啊?”山治不耐烦的抱怨着,然后…“喂!绿藻头,你觉得往哪儿?”索隆自信满满:“往左。”山治欣慰了,“好!往右!”××ד真是的,路飞怎么老是乱跑,又找不到他了。”乌索普无力吐槽,“索隆,你觉得路飞在哪个方向。”索隆:“南方1368.4米左右。”

乌索普:……你是怎么做到还能精确的?




         艾斯:“敢找白胡子海贼团的麻烦,你是活腻?”敌人:“难道你们真的这么厉害?我看就是一群胆小鬼,啊哈哈哈!”一记火拳问候,艾斯:“那么该送你们上路了。”被打的像狗一样的敌人:“不不不,请手下留情。我们也特别喜欢路飞,我们都是他的粉丝啊!”艾斯:“哎!真的吗?那我们就是朋友了!”

        马尔科看着艾斯一脸哥俩好啊的表情,破口大骂:“艾斯你是是傻★吗?这你都信?”,艾斯不明所以,“我怎么了?我永远相信路飞啊!他是我弟弟哎,不信他信谁啊!你吗?”然后来一个白眼。马尔科:你开心就好。


      娜美,做我的伙伴吧!;你好烫!娜美我一定会治好你的!;娜美,你是我的伙伴!;娜美,等我打败这个家伙我们一起回去!;你是我的航海士啊!;路线什么的只要有你在不就好了吗?;娜美……这样的路飞谁能不爱?




      革命军甲:“什么?你说萨博参谋长会聊骚,假的吧!他那么严谨的人,理智又感性!”革命军乙:“我也不敢相信啊!”克拉尔:“不要怀疑,这是真相。只要聊到他弟弟路飞就可以成功开启聊骚模式。只有最骚没有更骚!”,“什么?你说我最后一句说反了。呵,果然太天真了吗?没有人可以比萨博更骚了,他就是最骚!”



        

乔巴眨着星星眼,小蹄子扒着罗的衣角,“特拉男,你是不是有一个能力是叫混乱空间啊?”罗用慵懒的声线回答,“啊啊啊,是啊,狸猫当家的。”乔巴更加兴奋了,“那你给我看看好吗?好嘛好嘛”罗想都别想的拒绝了。“特拉男,就给我看一下吧!我可以给你当抱枕~”罗犹豫了,啊!毛茸茸的驯鹿想想都得劲。

       但这个能力不可控,去到什么意外的地方的可能性非常大,会有危险的。乔巴还是扒着罗,罗像是气急败坏一样,喊了句混乱空间。刹那间,只留下淡蓝色的光晕和乔巴兴奋的尖叫声。窜入两人耳中的是哗哗的水声,光线渐渐清晰,一个果男印入眼帘。正在洗澡的路飞,看到突然出现的两人,然后…“啊,是特拉男。一起洗吧!”罗红着眼眶开始脱衣服,门外的娜美一个十万福特。(路飞洗澡的水是娜美的云放的。😂)





         她是远近闻名的美人,羊脂一样的肌肤,动人的眼眸,一颦一笑都充分演绎着妩媚。那两片水嫩粉红的唇瓣让男人向往,波涛汹涌让人迷恋,纤细修长的脖子让她看起来更加像是一只优雅的白天鹅。这样的美貌让她陷入了危险,她被人掳走,她从高高的阁楼里眺望着,她多么希望有人能够救赎自己。

          日复一日 在她的希望终于化为绝望时,那个被所有人热议的草帽小子,打破了墙壁就下了她,草帽抱着瘦小的她离开,将她交给那位大人,吃绿的发丝,洋溢着青春于野心,左眼上的疤让他更加神秘,永远冷冰冰的表情,看起来是那样酷,标准的倒三角身材,让她小鹿乱撞,别在腰间的三把刀,互相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他是那样英俊,完全勾走了她的魂。

        她出神的望着那位大人,痴迷到连脚下的岩石开始崩塌她都不知道,一瞬间她开始下坠,像秋天被卷下的落叶。索隆抓住了她,他用他低沉磁性的嗓音说着:“起开,女人,你挡着我看路飞了。”




          

评论(9)

热度(2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