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为 鸣人辩

仅限鸣人的粉丝观看。



这里是吐槽小樱和佐助。。。。请小樱的粉丝和佐助的粉丝自动躲雷,谢谢!以免影响心情。


是的,吐槽小樱     佐助

小樱         佐助

小樱         佐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刷到270来集的时候,真的很愤怒?也不能说是愤怒,更准确的说应该是窝火!我真的最不想看到鸣人和小樱两人人因为佐助的事情出现在同一个屏幕上,出现在同一帧里!!!
抱歉!我真的无法做到喜欢一个可以因为所谓爱情(最开始小樱才几岁?他对佐助的爱情能算是真真正正的爱情吗?),小时候就因为所谓爱情和当初帮助自己支撑自己的朋友断交。现在又为了所谓爱情(现在的小樱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所以我不敢否定她现在的感情是儿戏)而利用鸣人的感情。



是啊!鸣人是喜欢小樱啊!然后小樱却对着喜欢自己的鸣人说,要他帮忙把佐助带回来!


???Excuse me?我要是鸣人,我当场就给她一嘴巴!(这里偏激了!)



鸣人和佐助感情好不好我还不敢下定义,七百来集的火影,鸣人光追佐助就花了几百集!

动不动就把佐助挂在嘴边,结果跟佐助见个面没有一次好脸色,上来就是动手!

而且这孩子到最后还逼死了自己的哥哥?



连尼玛见面才几天都佐井都会为了鸣人倒戈,而佐助呢?





鸣人解救了很多人,心地善良,活泼开朗。我爱罗比佐助强(个人观点),最起码在别人不相信鸣人的时候,他会放弃自己的立场站在鸣人身边,最起码他不会将鸣人当做累赘甩在身后!



还有宁次,鸣人在战斗中让他明白不要以为怪罪命运,可以说是将宁次从心结里拽了出来,但是鸣人为宁次做的有他为佐助牺牲的多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宁次都是死在鸣人前的,用自己换取鸣人的存活,理由仅仅只是“你说我是天才啊!”




所以,我真的无法正视小樱和佐助,要说最后结局怎么样,那我还真的很庆幸鸣人没有娶小樱!




要是爱情就像是小樱,佐助和鸣人之间那样,那么再见皮卡丘!   再见月老!   去你妈的爱情!🙂





是的,我就是受不了鸣人被利用,被弃置!


评论(15)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