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捉住一只怕鬼的鸣人酱(2)

小时候的设定♡

鹿丸依旧是那个怕麻烦的鹿丸,只不过口嫌身正罢了。


哦嚯嚯嚯,还是怕鬼的鸣人。

不得不说鸣人真的是太可了,怕鬼什么的。







      逃课三人组在树林底下乘着凉,牙给赤丸顺着毛,鹿丸倚靠在树干上闭目静修。鸣人呈大字躺着,头枕在鹿丸的腿上,鹿丸皱了皱眉毛,“鸣人,不要压我的腿啊,很麻的。”,鸣人翻了个身,改为趴着,笑嘻嘻地说:“不要,鹿丸的腿枕起来很舒服的。”,鸣人热热的呼吸砸在鹿丸的腿上,鹿丸依旧闭着眼,但不再说什么。



      闲的发慌的牙突然说提议讲故事,你讲就讲呗,越讲越诡异,鸣人的表情也逐渐扭曲。小小的手指绞在一起,脸颊上的斑纹随着表情变动而轻颤,眼神也飘忽不定的。牙注意到了鸣人的异常,讲到一半的故事断了,他大笑着搂着鸣人的肩膀,另一只手揉搓着鸣人柔软的发丝,“鸣人,你不会害怕了吧?哈哈哈哈,想不到你这么胆小啊!”。

   鸣人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小奶猫,奶凶奶凶地反驳道:“谁,谁怕了?我才不怕呢!不就是鬼嘛!”牙笑的更欢了,上气不接下气的,紧了紧臂弯,说:“那晚上要不要来我家睡?我保护你。”鸣人抬头看着牙,几乎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真的吗?”



    “啊,你不是说你不怕吗?哈哈哈哈哈”鸣人的脸蹭的烧了起来,抬手就给牙来了一下子。牙也不惱,依旧是搂着他。鹿丸睁眼看着牙放在鸣人肩头的手,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牙,别闹了。”


我:牙你个小伙子,坏的很!



       寥寥几颗残星有气无力的缀在头顶的夜幕上,成片的灰白的云掠过弦月,把本就薄稀的可怜的月色掩住。


       鹿丸翻上自己时常经过的,鸣人的房间,站在窗口望着里面缩在被子里小声淖泣的鸣人,“哎!果然是这样吗?”


   推开没有上銷的窗,跃了进去。鸣人从被子里拱出头,看了看。以他的视角只看见一个黑黢黢的不明物体在窗户口梗着。“啊,唔!”还没喊出口就被鹿丸堵在嘴里,鹿丸压在鸣人身上,头发披着,发丝掠过鸣人的鼻尖,洗发水的味道窜进鼻腔,是淡淡的芦荟的味道。“嘘!你想吵醒谁啊!”。

      鸣人认出人当然就不会再怎么样了,他看着鹿丸把衣服脱掉钻进被子躺好,“呐,鹿丸……”,“闭嘴!睡觉。”鹿丸直接把坐着的鸣人拽进被子里箍住他,让鸣人的头枕在自己的臂弯上。鸣人什么也不说了,就这样嗅着鹿丸的味道入睡……





     第二日,鹿母看着光明正大从门口进来的鹿丸,“嗯?你怎么?”,鹿丸依旧走向自己的房间,“昨晚没回来。”撂下这一句就进了房间。



鹿母:?十二岁小儿夜不归宿?这TM是人性的扭曲还是我道德的沦丧???

评论(5)

热度(2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