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捉到一只怕鬼的鸣人酱♡

设定博人比鸣人高(营养好,剧情需要!)

年下攻





鸣人:果然妇女节,是个让男人痛苦,女人快乐的节日。



小樱和雏田带着向日葵以及佐良娜。一起压马路,开启疯狂shopping模式。



佐助和鸣人被狠心抛下,然后佐良娜得知鸣人在家时毅然决定留下陪鸣人。


佐良娜:我爸算个什么?七代目才是王道。



        难得一天休息时间,还是因为手鞠拖着鹿丸出去逛街。鸣人本来决定好好休息一下,出去放松放松。然后在看到鬼屋的那一瞬间,在众目睽睽之下哭的那叫个涕泗横流啊!




       什么?你跟我讲佐助不知道鸣人怕鬼?开什么玩笑,佐助可是连鸣人哪瓣屁股上有痣都清清楚楚。你问我为什么佐助要带鸣人去鬼屋?我才不告诉你,是因为他上周回来的时候看到鹿丸在火影办公室里逼鸣人批文件。


是的,没错,是半抱着鸣人,把鸣人按在火影办公桌上,抵着鸣人说的。佐助差点没忍住一个千鸟上去。



        鸣人死死薅住门口的广告牌,腰肢被佐助圈住,往鬼屋里带。鸣人哀嚎着“不要啊!真的不要啊!佐…佐助你为什么这样对我?我不要进去啊!”,佐助扯了两三下,发现扯不动。然后一拳打爆广告牌,扛着鸣人走了进去。



工作人员&广告牌:我当时害怕极了!


    博人超级心疼地看着自家老爸被这样对待,哪里还顾得上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道理。大喊道“佐助,你放下我爸!干什么呢你?”

佐助瞥了他一眼,说:“你要是不想提前体会到千鸟的滋味儿就给我闭嘴。”




   佐良娜表示自己虽然很心疼七代目,但是她实在是按捺不住自己想看到鸣人怕鬼的样子。【以下纯为小娜娜YY】:因为恐惧,丝丝薄汗覆盖在额间。白嫩的脸此刻少了一分血色,多了一丝娇媚。粉嫩的唇瓣轻轻抖动,唇齿间泄露出来的是自己的名字。然后自己张开双臂拥抱的七代目,小声的安慰他……


我:喂喂喂,佐良娜,鸣人的人设崩了呀!




    鬼屋的设定大概是,从门口坐上小船,顺着渠道然后到中间的部分会分成多个岔口。然后看运气,运气好的,碰到的就是不太恐怖的,运气不好的则是……。佐助拉过在门口招呼顾客坐船的工作人员,悄咪咪的问他哪条线是最恐怖的,佐良娜跟在身边侧耳倾听。然后博人拉着,半痴状态的鸣人上了船。问到结果的佐助,转身发现鸣人不见的时候,来了句:“突然好想开须佐!”


工作人员:????


 鸣人和博人做的小船,大概到了一半的部分小船到了渠道的尽头。博人刚下船就听到鸣人说了句,“博人,你不要害怕,爸爸我会保护你的。”。嗯,说的十分伟大,不过前提是忽略鸣人颤抖的声线。






           才走了1/3的路,一颗道具头颅从结满蜘蛛网的屋顶掉了下来,滚到了鸣人脚边。仿真的眼球连着视网神经,凸了出来,还发出格拉格拉的声音。那玩意儿估计是电动的,因为他突然盯着鸣人笑了出来。然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博人啊啊啊啊啊啊!!&&#*×():※”,鸣人直接薅住博人的衣领往自己这边扯,一时没有控制好力度,两人靠在墙壁上。博人迅速伸手撑住墙,避免自己砸在鸣人身上。鸣人此刻死死勾住博人的脖子,头抵着博人的额,博人看到鸣人闭着眼睛,眼角还挂着生理盐水。咬住下唇不出声的样子实在可爱!     博人不自觉的就石※更了!



     虽然自己耐力不够,但是面子一定要保住。博人一脸淡定(个屁!),“胆小老爸!”,公主抱抱起了鸣人,侧在他耳边说,“害怕就闭着眼。”


鸣人就这样被博人一路抱了出来,刚出门就看到脸比衣服黑的父女两人。一脸得意的掂了掂自己怀里的七代目,然后再放下鸣人的瞬间,被佐助和佐良娜按在地上锤。



     是夜,雏田和小樱干脆在温泉山上住了下来,打算第二天去赏樱花。刚准备睡下的博人,听到咔嚓的一声,自己房门被打开。鸣人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站在门外,一本正经的说:“博人你一定很害怕吧,不要紧,爸爸来陪你睡觉。”

     然后博人只能看着鸣人钻进了自己的被窝筒,夜半时刻,鸣人应该已经进入浅睡了,博人背对着鸣人,感受着自己腰间紧勒的手。鸣人有些偏高的体温隔着睡衣贯彻了他的身体,博人不敢转身,他怕自己下腹的炙热会掩藏不住。想要挣开去冲个凉水澡,却被鸣人箍住,又怕弄醒鸣人,只能一夜无眠……


博人:只能看,不能上!我太难了!

评论(29)

热度(4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