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わらボーイ♡

冷门出高手……

精神宿舍?

学生梗,是“友好”的大学宿舍……






        本人一枚正经大学生,开学季我开兴的前往我的宿舍。我的宿舍是个正经的宿舍,是的没错。舍名既不是 六位帝皇玩,也不是 饭醉团伙,更不是 六畜兴旺。是个猛男应该进的地方。




       然鹅,好吧,先介绍一下我的室友,绿头发那个硬汉是索隆,实话实说我挺羡慕他的身材的,毕竟人家是剑道部的部长嘛。黄头发的叫山治,有烟瘾,不过做饭挺好吃的。鼻子长的那个叫乌索普,他挺有意思的,还有一个叫罗,平时不太爱讲话。最后,我上铺的叫路飞。嘛,是个挺可爱的男生,超有活力。


        本来决定跟室友打好关系的,但我发现,我常常以为不够变态而跟他们格格不入!!



      这么说吧,除了路飞,其他一个个都超级双标。列如某天,路飞翻找着自己的密码箱,“啊嘞,我的蓝色短裤呢?”,在浴室刷牙的索隆探出头,“在我的柜子里。”,路飞哦了一声,非常淡定的从索隆的内衣堆里掏出了自己的短裤。正在喝水的我差点去世,“索,索隆啊,”,索隆看也不看我,“干嘛?”,“那个吧,为什么路飞的短裤会在你的柜子里?”,索隆漱了口,“上次我帮他洗了。怎么你有什么意见吗?”   一记眼刀与回答一起甩了过来。“没!绝对没有!”


       我要是说有你不得立马给我来个“豪华大礼包”。然后到某天我找不到自己的水蓝衬衫,随口问了一下在宿舍练肌肉的索隆(当时就TM我和他两个人,我不问他难道问马桶吗?啊?),“索隆,你有看到我的衬衫吗?水蓝的那件,,索隆头都不回的说,“我为什么要注意你的衬衫,你是变态吗?自己的衣服还要问别人?”


   我:汰,真想掐死你!





               又或者某天路飞说:“山治我饿了,我要吃烤肉啦。”,躺在床上看书的山治掐灭了烟,“哎,就知道吃啊你!”然后起身,手很自然的搭在路飞的身上,领着路飞往自己家的餐厅走,准备亲自下厨。然后,某天我:“山治,我听路飞说你手艺超好啊,能不能让我们也尝尝?”,山治吸了口烟,瞥了我一眼,“自己点外卖去,我没空。”


  我:汰!



又又又又或者,罗给路飞辅导了后,路飞的高等数学终于挂上了绿灯笼,然后我:“罗,你数学这么好,可以帮我看看这道题怎么解吗?”,罗摘下金边眼镜,“不,我不会! 别问我! 我不懂! 我什么都不知道! 这题太难了!   It's over me!!   ”



我:???罗你知不知道你刚刚把你对我一年的讲完了?




    这他妈日子还怎么过?日复一日的精神打压,我选择向宿舍里看着最正常的乌索普倾诉,在我跟他讲了索隆帮路飞收胖次的事之后,乌索普一脸愤慨的说,“什么?他真是个变态,太过分了,竟然拿路飞的胖次!”,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终于!终于有个正常人了!       

         “啊嘞嘞,我的浴巾呢?”,路飞站在浴室门口问了句,乌索普立马回了句,“哦,在我的柜子啊。”



我:……不,乌索普你也是个变态。




       虽然如此,但我秉持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打算忍忍就过去了,直到一个月黑风高夜,我被其他四个企图爬到我上铺路飞床上的,并且好像因为分赃不均的不明生物,活生生震醒了后。去他妈的理智,劳资要跳槽了!你们这群天天垂涎路飞美貌的变态佬!!!





   接着,楼下宿舍一哥们敲开门说:“路飞同学在吗?布鲁克说要你去他的演唱会,宿舍的人也可以一起。还有,娜美学姐叫你暑假跟她去海边度假。还有你哥哥说这个国庆带你去巴黎玩。还,还有校花蛇姬送了一箱进口零食路飞你下楼取一下。还,还,还有罗宾老师说这周末带你去吃自助,叫你准备一下,把舍友也带上。”




      ……




是的,我又可以!劳资不走了!

评论(4)

热度(1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